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青城初中:落实多项新措促学校特色建设

日期:2011-5-31 16:52 阅读:

为加强学校特色建设,使学校在特色建设中寻找到新的突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山东省高青县青城初级中学以提升学生满意指数为立足点,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掘本校教师资源,确保特色学校的建设顺利实施。

制订了学校特色建设较为详细的实施方案;发掘本校教师资源,加大有独特技能教师的校本培养力度,鼓励教师苦练内功积极参与校本教研,培养一批满足特色学校建设的教师,确保特色学校的建设顺利实施;学校完善必要的硬件设施,以满足开展特色项目活动的需要,确保特色项目的正常开展;建立特色项目检查制度,定期不定期的对特色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以不断完善丰富活动内容;学校对特色学校建设成绩突出的个人或教研组给予表彰奖励,并纳入教师综合评估中。

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调动了教师们对特色学校建设活动的积极性。教师们纷纷行动,依托自身的优势特色,投身于学习、教研、组建特色班(组)的准备工作中。

Tags:青城,初中,落实,多项,新措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