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江苏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

日期:2015-9-2 09:48 阅读:
    2016年江苏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2016年1月23日-2月22日
    今年是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日,国务院规定9月3日全国放假一天,而学校开学时间与国家规定假期时间临近,江苏中小学开学时间会不会延迟呢?江苏省教育厅发布消息确定今年暑假是从7月10日-8月30日,9月1日开学。
    2016年寒假1月23日开始,2月22日开学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举行或者变相举行与入学挂钩的测试、面试,不得要求学生提供各种学科竞赛成绩、奖励和各类考级证书,并将其作为入学条件和依据。
    不得组织学生分班考试,更不得以文化课成绩等各种名义分重点班、快慢班,不得办实验班、特长班。不得因为招生等问题引发社会不稳定因素。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教育督导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或组织责任督学等人员进行明查暗访,发现情况要及时告诫有关单位责任人。
    另外,2016年寒假放假时间大约有1个月,从1月23日(腊月十四)开始放假,开学上课时间为2月22日,而当天正好是元宵节。
Tags:2016年,江苏,中小学,寒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