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市陆志龙老师成为嘉兴市首批“特级教师工作室”主持教师

日期:2011-12-23 14:36 阅读:

    根据《嘉兴市“特级教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的有关精神,经特级教师个人申报、县(市、区)教育局教研室审核推荐、嘉兴市特级教师协会审核推荐和嘉兴教育学院审查认定,在嘉兴全市范围内确定10位特级教师为首批嘉兴市“特级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我市政治特级教师陆志龙老师名列其中。“陆志龙(高中政治)特级教师工作室”以陆老师本人姓名和学科命名并挂牌,工作室设在陆老师所在单位——当湖高级中学,工作室主旨是,在做好本校教师教科研引领、培养学校骨干教师的同时,拟打算在嘉兴市范围内招收8至10名学员(高中政治学科),工作室负责对学员进行阶段性培训。
  12月19日下午,首批“特级教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嘉兴教育学院举行,启动仪式由嘉兴特级教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国荣主持。嘉兴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福根,嘉兴特级教师协会会长皇甫涛和嘉兴教育学院师训处处长陶李刚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陆院长和皇甫会长向10位主持教师授牌,并勉励大家要做课程改革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努力成为全市特级教师的标杆和榜样。
  在座谈中,陆老师对一直以来给予他帮助和支持的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陆老师认为“特级教师工作室”是一个“进一步提升自己,多方面引领别人”的平台,他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按照《嘉兴市“特级教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的要求,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社会的厚望,为我市课程改革的持续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Tags:教师,我市,陆志龙,老师,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