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枣庄中小学2015寒假放假时间2月7日-3月8日

日期:2015-1-9 09:25 阅读:
  枣庄中小学2015寒假放假时间2月7日-3月8日
  据了解,山东枣庄市各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已经确定。其中,义务教育学校2月7日(腊月十九)放假,普通高中学校2月14日(腊月二十六)放假,3月8日(正月十八)全市中小学校开学报到,3月9日(正月十九)上课。
  市教育局要求,假期期间,为学生提供系统科学的假期生活指导,不得再布置学科知识复习巩固类书面作业,确保学生有社会实践和自主安排活动的时间。学校要与家长配合,教育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
  学校要通过推荐精品图书、组织读书比赛、撰写读后感等形式,组织学生开展假期读书活动,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假期精神生活。使广大中小学生在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中开阔眼界、陶冶情操、增长知识、提高能力、磨炼意志、愉悦身心,全面健康地成长。
  假期期间,全市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借口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以领取考试成绩单为名通知学生到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禁止学校在假期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禁止和严肃查处教师有偿家教。
Tags:枣庄,中小学,2015,寒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