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高考政治二轮专题突破复习试卷(广东省专用)

日期:2016-1-7 11:43 阅读:
  转眼间,即将迎来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期末考试的举行,也意味着高考一轮复习的结束,虽然2016年高考一轮基础复习即将收尾,寒假也即将来临,但是作为高三的学生,高考的复习并未就此停歇,在寒假中,考生们应利用好寒假的时间对高考一轮复习进行查缺补漏,同时着手进入高考二轮突破复习的状态,为2016年的高考做最好的准备。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汇总的2016高考政治二轮专题突破复习试卷,广东省专用,欢迎考生们下载使用。

2016高考政治二轮专题突破复习试卷(广东省专用)
点击图标打包下载->课件预览
广东省2016高考政治二轮复习第1部分 经济生活(打包4套)
广东省2016高考政治二轮复习第2部分 政治生活(打包4套)
广东省2016高考政治二轮复习第3部分 文化生活(打包4套)
广东省2016高考政治二轮复习第4部分 生活与哲学(打包4套)
广东省2016高考政治二轮复习第5部分 选修政治(打包2套)

 

Tags:2016,高考,政治,二轮,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