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2015学年初中生寒假学生评语

日期:2014-10-10 11:28 阅读:
  
  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有较强的自尊心和上进心,集体荣誉感强,尊敬老师,喜欢帮助老师做事,与同学相处和睦,不计较个人得失,懂得谦让,爱劳动。如果你以后在做每件事时,都能坚持不懈的话,那你一定是班内最出色的。

  你的活泼可爱、聪明机灵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课堂上很高兴听到你那清脆悦耳的回答声,你作业能认真完成,书写端正,学习成绩优异,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你尊师爱师,平时乐意为老师办事。希望能保持优点,在学习上更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出类拔萃的人。

  你心直口快,做事积极主动,思维敏捷,课堂上经常听到你响亮的回答。你待人热情大方,让人感到春天般的温暖,每次活动你都踊跃参加,尽心尽力,如表演小品,为本班足球队呐喊助威等。但人非完人,你也存在着一些不足,往往粗枝大叶,书写也有待提高,张老师希望你努力改进学习方法,博览群书,做任何事情都细致扎实些,争取优异的成绩!

  是一个令家长欣慰,令老师骄傲的乖乖女。温顺平和的性格使你与身边的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至于学习,你更是认真,精益求精。批你的作业是老师的一种享受!你不愧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爸爸妈妈的好孩子。如果你能加强体育锻炼,在运动场上表现出你的拼搏精神,那么你将会成为一个多么出色的女孩啊!老师期待着你这颗明星能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你的思想很有新意,是个敢想敢做的小女孩儿,这是创造性思维的表现,老师鼓励你这种“创造”。课堂上有时能听到你富有“创造性”的发言。本学期你的作业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每次打开你的作业本就有一种美丽的享受。你的学习成绩良好,是位不错的学生。但有时上课会做小动作,和同学讲话。希望你扬长避短,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Tags:2014-2015,学年,初中生,寒假,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