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关于我班期末考试期间的一些规定

日期:2005-10-19 11:32 阅读:

关于我班期末考试期间的一些规定

 

各位同学:

期末考试已经到来,为了让你们在期末考试中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水平,挖掘潜力,尽量得到一份满意的成绩,也为了我们班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卫生成绩,特做以下规定:

一、期末考试期间,早晚自习照常进行,任何同学不得无故缺席。

二、期末考试期间,班级卫生工作和责任区卫生工作照常进行,任何同学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迟或故意缺席卫生打扫工作。

三、每场考试时,不得有交头接耳,传送纸条,偷抄他人答案等具有作弊嫌疑、行为的发生。

四、每场考试不得提前交卷。答题完毕者,应仔细、反复检查答案,不得将手揣在衣兜里只用眼检查。

五、每场考试前,请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尽量让自己集中注意力,努力激活思维空间。

六、每场考试时,请仔细阅读考题,认真审题,尽量尽可能的多从题目中获取信息。同时,应认真、细心答题,尽量答题,但是不要在某一题上花太多时间,也不要只片面的追求答题速度,而忽视答题质量。

七、每场考试结束后,不得在一起谈论考题(以免影响下场考试情绪,成败已成定局),应立即将注意力转入下场考试,并做好下场考试的准备。

八、考试期间,应尽量调整好自己的生物钟,注意不要让任何因素影响自己的心情,一定要让自己的心情始终处于愉快状态。

九、7日上午考试结束后,在班级集合,有重要事情通知,请勿缺席!

各位同学,期末考试已经到来,就让我们以泰然的心理,坦然的态度去面对我们的考试吧。考试,虽然仅仅是一场考试,但大家还是一定要从心理上高度重视它,毕竟这是对我们这一学期的成就的一次检测。

各位同学,请相信自己的实力,让我们以敞开的胸怀去迎接考试吧,让我们以无惧的心理去挑战考试吧,让我们高声呼喊:让考试来的更早些吧,让考试来的更突然些吧!

最后,预祝大家期末考试成功!

 

     初一(7)班班主任:张 

200414

Tags:关于,我班,期末,考试,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