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家长会开场白

日期:2014-5-27 11:31 阅读:

幼儿园家长会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家长:

下午好!

感谢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今天的家长会。这让我们感受到了你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是您对孩子的一种关心和关注。正是您的信任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才能顺利的开展。

我国著名教育家陈鹤琴先生曾经说过:“幼儿教育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不是家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也不是幼儿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必须两方面共同合作才能得到充分的功效。”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家园共育”。

今天的家长会主要是让各位家长更多的了解一下我们中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向大家传达一下在今后的教学中需要家长配合的工作。

小学家长会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家长,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来参加我们新庄小学这次的家长会。可以说,今天各位的到来,是对孩子学习关心、支持,也是各位对学校工作支持配合的最好表现。请允许我代表学校、代表孩子向在座的各位说声“谢谢!”

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学校领导慎重考虑,决定先在一、六年级段召开家长会。通过召开家长会,进一步加强刚入学和快毕业的孩子间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 利用今天的时间呢,我们相互交流一下学生在校及在家的情况,以便老师能够及时调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促使各位家长以后能够积极参与到孩子的教 育管理中来。总之, “一切为了我们的学生你们的子女”, 为了他们今天的学习、为了他们明天的进步,这是我们双方教育的一个根本出发点和共同点。我希望,基于这个目标,我们这次家长会一定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取 得圆满的成功!

我说一下今天的家长会的安排:总共两大项内容:

第一大项由学校的领导、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作相关讲话、发言

第二大项请诸位家长进入教室和孩子的班主任、任课教师作深入交流。

第一大项

1、下面,我们就进入第一项,首先请王峰主任介绍一下学校的发展状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大家欢迎。

初中家长会校长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家长:你们好。

首先,我代表全校1000多名师生,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实在对不起,因为学校条件有限,没有大厅,炎热天气让大家在外面 受晒,真不好意思。本来我们安排期中考试后召开全校家长会,因甲型H7N9预防形势严峻,直至今日才召开。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今天的会, 证明你们对自己子女成长的关注和重视,也是对我们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召开这次家长会的目的是为了介绍学校的教育教学现状和发展目标,加强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对策与方式,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改 革,同时促使家长也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来,以便老师能够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形成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合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总之一句话,就 是“让每一个孩子获得成功”,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学有所获,将来都能成为有用之才,这是我们教育的一个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我坚信,从这点 出发,我们的家长会一定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取得圆满的成功!

高中家长会开场白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一高全体师生向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会议的各位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掌声)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我们今天能有机会坐在一起,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为了孩子的学习、为了孩子的进步、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学期过去的三个 月里,我们一起努力着,付出着,收获着,我们共同经历了几多欣喜,几多忧虑,几多忙碌,几多感慨。对于今天的家长会,在座的各位一定是满怀期待的,我们也 是期待已久的,让我们共同把握住这次机会,使学校更加了解你们的需求,也让你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工作,更加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状况。

可以说,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大家的到来使我校蓬荜生辉, 让我们感受到你们对孩子的关心及对学校的信任、理解和支持,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各项工作才开展的红红火火,在此,我真诚的对你们道一声:“谢谢” !(掌声)

下面我介绍一下今天到会的学校领导,**一高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同志;**一高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同志、**一高工会主席***同志、**一高副校长***同志,**一高二年级段长***同志,**一高一年级段长***同志。

今天的家长会共分两个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共有五项议程:

1.校长作报告;2.学生代表发言;3.教师代表讲话;4.学生家长代表讲话;5、学生宣誓。

会议第二阶段由各班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及家长到本班教室,由各位家长与班主任、任课教师交流。

首先进行会议的第一阶段:

Tags:2014,家长会,开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