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家长会学生发言稿初二

日期:2014-6-4 10:01 阅读:
敬爱的各位家长、老师你们好!
大家好,我们#初中这个大家庭,是一个有着严格的校规校纪,良好的学习氛围,优美的学习环境的一座规范化学校,我们作为初二学生。我们已经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多春秋,我们成功过,欢笑过,痛苦过,然而这一切已经不重要。关键要把握现在,坚持不懈,奋斗到底,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我们八年级三班这个集体,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互相帮助的同学,互相竞争的对手,也正因为有了这些,才能营造出我们这个集体独特的一面,才使我们在这个集体中健康的成长。
每一次考试,也就是对我们这一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如果我们停滞不前,而其他人进步了,实际上也就是我们退步了,为此,我们必须在每一节课上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才能保证自己的成绩进步。
通过这次其中考试,每个人都会发现自己的许多缺点,我也不例外,我作题不仔细,字迹潦草等缺点,我今后也一定会改正,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改正缺点,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我也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在百忙之中多教导自己的孩子,帮助自己的孩子克服各种缺点,比如不完成作业,作业自己潦草。边看电视边写作业,希望家长多关心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总之,只有一句话: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付出一份努力,我们全班49各人的成绩将更进一步。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的期望,在下一次考试中奋发向钱,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恩师,答谢父母。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Tags:2014年,家长会,学生,发言稿,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