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学生英语期中考试反思

日期:2013-12-28 09:56 阅读:
我认为这次的英语考试跟以往相比,所不解的题目仍是大同小异。一、听力,在听力方面没有太多根本的问题,但仍是对于一些最根本的单词没能一时间反应过来;二、选择题,整体来说在做选择题的时候,我是带着兢兢战战的心情来完成,大多的题目都是靠着平时在课堂上所做笔记,或是复习时的模糊记忆来完成,没有太大的把握;三、阅读题,这次考试,由于时间较为充分与自己已经掌握了一些基本的阅读方法,以致在试后与老师、同学所对的答案没有太大的出入;四、填空题,在平时对于词组的掌握较为熟悉,但在考试上却不能灵活运用;五、作文,在英语写作上的问题与填空题所犯的错误基本相同,英语词组的积累与运用不够全面。
通过对这次期中考的分析与总结,我意识到自己在平时的积累与练习不够。我认为除了在平时课堂上与课后的积累与练习,也应该多利用一些课余玩乐的时间来总结课本知识,针对自己的弱点加以练习。
Tags:2014,学生,英语,期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