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永恒”的生命

日期:2011-12-29 20:15 阅读: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而在这有限的生命里唯一不会改变的是爱,人间有爱,人们的灵魂就可以得到永恒。

    死亡不代表结束,轮回不代表救赎。欲望满足的瞬间,既是偿还的时刻。一个人没有十全十美,更没有永恒的生命,想要所得,就要有所付出。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有所付出相同价值的东西。在那一瞬间,你的灵魂就坠入永无止尽的深渊。如果一个人懂得表达自己真实的一面的时候,就离真理不远了。拥有永恒的生命和永恒不死的身躯,却因为没有一个可以值得期待幸福,而生活却变的一点意义都没有。一个永恒的生命里只有一个永恒的孤独,而没有幸福可以期待。因此,人人都想拥有精彩的30年,莫过于没有生气的100年。

    在100年里,虽然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留过他的却是100年的寂寞与无奈。100年里没有生死,没有一份让人惊心动魄的爱情可言。世上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在永恒的生命里也许你可以拥有许多的爱情,许多的幸福,但是在这些之中却没有属于你的真正的幸福。在这永恒的生命里,陪伴你走过每一段岁月,每一个日子,在你的旁边默默的关心你,爱护你,为你而生,为你而死,那说不定就是你在这永恒的没有尽头的生命里你在寻找的真正的幸福,真正值得让你保护的人。

    幸福是自己的,生命更是自己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你选择永恒的生命还是短暂而精彩的30年,这些都是你的选择,而神可以做的就是给你一个机会,让你重新选择你的想要的道路,神可以帮你救赎你的灵魂,却不能让你得到“永恒”。

    面对烈火的焚烧,你却可以做最后的选择,心向光明与黑暗,因为你(烈火)可以烧掉我的躯壳,烧掉我的灵魂,可是...你永远没有办法烧掉我心目中的那份爱。只要心中有爱,即使烧掉了我的躯壳我的灵魂,但是我的灵魂却可以得到一个全新的灵魂,只要我心中还有爱,我的灵魂就可以得道救赎。       

Tags:永恒,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