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情深梦浅,与你结一段尘缘

日期:2014-9-2 10:30 阅读:
  情深梦浅,与你结一段尘缘
  济南市济阳县第十中学   李茜
  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去回想已经收获的甘甜.只要曾经耕耘过,不论步履蹒跚,深深浅浅,总有那份美丽,清晰地写在里边. 带着你的渴望,带着他的梦幻,我们与研修在七月结了一段尘缘。
  不得不感慨时间的飞逝,不知不觉,这已经是研修的第三天,曾以为时间很长的研修已经过半,我们体验着远程研修的耳目一新,领略着专家、学者们的精辟指点,品味着一线教师的无数心声,收获着意想不到的喜悦-----我们放飞心情在网络平台,把欢乐撒向四面八方。我们沉醉于奋斗、拼搏之后的欣喜与轻松,沉醉于耕耘之后的收获与付出之后的满足。有一首歌唱得好:幸福不是毛毛雨,不会从天上掉下来。所有生活的甜蜜,都是不懈努力的结果,而暑期的美好感觉正是来自于我们现在的辛勤与汗水,来自于知识海洋远航之后的凯旋,来自于那种努力之后的喜悦,就像风雨之后有彩虹,显得格外的鲜艳夺目。
  过去的三天,我们十中的教师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按时到校参加研修。观看视频、阅读文本、完成作业、撰写反思、发表评论、浏览简报……所有的这些已成为所有教师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聚首荧屏,我们有过迷茫
  观看视频,我们有过顿悟
  畅所欲言,我们有过感动
  一起奋进,我们有过快乐……
  时间将我们插足的日历一页页翻去,留在身后的足迹,盛满了往日的感慨万千。
  不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凉风习习,研修学习的话语总是感动而温馨!
  写在脸上的喜悦与收获,是研修给予我们的馈赠,灿烂而迷人。
  研修的阳光照亮我们心中的每一个角落,温暖而幸福。
  我们学习着,我们快乐着,我们思索着,我们进步着。
  在人生旅途中,播种梦想,已获希望。
  我们珍视拥有的一切,包括研修的天空中,那一幕幕精彩的视频,一句句真诚友善的点评,一次次催人奋进的感动,一串串沉甸甸的思考,一个个回味无穷的故事。
  期待着在这片属于我们的天地里的共同耕耘,共同徜徉,从新的起点出发,迎接新挑战,超越新的自我!
  情深梦浅,我们与研修结了一段尘缘!
Tags:情深,梦浅,与你,一段,尘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