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远程研修给我的感动

日期:2014-9-2 10:10 阅读:
  远程研修给我的感动
  枣庄市峄城区古邵镇中学  于芳通
  感动一:给力的领导
  暑期网络研修,百忙中,领导没忘 ,亲临亲历,和我们同进同行。培训前,及时指导,给我们鼓劲;培训中,及时关注,给我们加油。进步时,给我们喝彩;退步时,与我们同急。
  真实、温暖、亲和,领导给力,真情暖于六月天。
  培训中,我们深深体会到:团队统驭,协同作战,智慧引领,别开生面。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我们是真金实炼。
  宋朝朱熹说,“敬业”就是“专心致志以事其业”。即用一种恭敬严肃的态度对侍自的工作,认真负责,一心一意,任劳任怨,精益求精。
  魅力胜于权力,魅力就是影响力,这样的领导最给力。
  感动二:美丽的老师
  没有过多的言语,悄悄坐到电脑前,紧张的忙碌起来,修改作业,观看视频,研讨课程简报,发表中肯而有见地的评论,准备今天的作业……
  正如他们所言:“外面骄阳似火,蝉噪蛙鸣,酷暑炎炎;室内热火朝天,手指跃动,键盘飞舞。”培训中,有欢乐,有疲惫,有收获,有困扰,更多的是对教育教学的思考。
  优雅写在笑谈里,自信融入追求中。谁都知道,这份不舍不弃的真情是为了我们的明天,明天古邵的教育,明天中国的振兴。
  勤奋,笃学,乐观,坚持,孜孜不倦,一丝不苟。他们是这个夏季最美丽的老师。
  感动三:开花的石头
  俗语说:“只要脊梁不弯,就没有扛不起来的大山。”我校教师面对困难,团结,协作,无畏,激情,变弱势为成功的契机,用自信催开培训之花。
  远程研修,在实力上,与其他学校无法抗衡。对此,我们的教师并没有气馁,每个人都积极的想办法,出点子,老教师传授经验,年轻人奋笔疾书,我们的领导更是及时表扬,及时打气,上下一心,群策群力。
  小小培训室,一会安静,只听得见键盘的敲击声,一会欢呼,快乐飞出了窗外。
  萧伯纳说:“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
  一点不错,我们的老师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乐观地相信,只要洒下种子和汗水,石头也会开花。
Tags:远程,研修,我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