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研修成就梦想,激情铸就辉煌

日期:2014-9-2 10:07 阅读:
  研修成就梦想,激情铸就辉煌
  烟台招远市邵家初中 张静
  领导关怀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研修起航,有你关怀,真好。研修伊始,市教体局、教师进修学校领导莅临我校,视察我校远程网络研修工作。教委主任王恒波、政工科长黄作胜、校长邵英东、副校长陈衍水等陪同视察。
  教体局领导首先来到语文研修组,询问微机配置和网络情况。看望正在进行网络研修的老师们,阅读了语文老师们的随笔感言。随后,他来到英语研修组,与老师亲切交谈,了解研修进展情况,当看到数学研修组老师们冒着酷暑专心致志地研修时,他激动的与老师握手,鼓励老师们潜心研修,做个研修路上的有心人。将局党委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老师的心里。
  团队合作篇:“同舟共济海让路,号子一喊浪涛天”
  研修路上,有你相助,真好。老师们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通力合作,集思广益,聚沙成塔,风雨无阻。所行之处,难题一一突破,金点子不断涌现,思维的火花不停地碰撞,智慧的眼神彼此交汇。研修这根红丝带,把老师们的心和力紧紧地凝聚在一起。
  团队合作是实现共赢的有力保障,发挥团队的力量,同舟共济,才能实现团体进步和个人成长的双赢!
  同伴激励篇:“捡拾身边的感动,采撷最美的风景”
  研修途中,有你同行,真好。我校深入挖掘研修中的动人事迹,发挥榜样的激励和引领作用。传递我校的研修正能量,开展寻找最美研修风景、感动邵家初中杰出研修人物评选系列活动。捕捉身边的感动,绘就亮丽研修风景线。
  研修畅想篇:“研修如约,佳期如梦,六天的蓝色茧,一生的金色蝶,飞舞在姹紫嫣红的春天”
Tags:研修,成就,梦想,激情,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