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谢谢你们,我的孩子

日期:2014-10-17 14:13 阅读:

今天学校举行了运动会,我们班同学充分展现了一个班集体的团结与奋进。每个同学都是积极参赛、助威、加油。看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倍感欣慰。与刚参加共工作时的状况截然相反。还记得那时,班里男生不团结,接力赛无一人参加,作为班主任的我无奈的流眼泪。正如某人所说,熬过了那一时期,以后的任何状况都是浮云。现在,我不再害怕学生出问题,因为圣人也会犯错误。我坚信,学生是不断变化的,只要知错能改,依然是我七三班的骄傲。

很开心遇到了这一群孩子,他们天真、善良。手巧的女孩子用草编出了手环与戒指,我欣然接受,那是我最美的饰品。个子最矮,平时连早操都不喜欢的孩子,居然坚持了14圈,五千米取得了第六名。我知道,一切的动力,都是对这个班集体的热爱。

作为这个集体的班主任,我十分自豪。谢谢你们不懈的努力,谢谢你们的支持与理解。

Tags:谢谢,你们,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