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你是我的骄傲

日期:2014-9-23 16:14 阅读:
孩子,你们是我的骄傲,昔日的差班,今日的年级前十名,班级第一名,你们是我的骄傲,还记得初接你们班时,在教师会上我泪流满面,因为这个班的成绩与倒数第二名还相差二十分,如此差的成绩让我流泪,不知道希望在哪里?与你们相处了三年,我哭过,也笑过,与你们一起成长,一起努力,把你们送到毕业,看着你们渐渐长大,我的心是满足的。三年来,我们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把差班的帽子一点点甩掉,你们是努力的孩子,你们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有你们相伴的三年,是我难忘的三年。 每次看着你们参加活动,你们总能给我带来捷报,运动会场上有你们的身影,领奖台上有你们的身影,你们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做为你们的老师,我真的很开心。为了练习游戏,你们在太阳底下一边边练习,为了参加诵读比赛,你们冒雨等了一个小时的公交车,孩子,你们是我的骄傲。

孩子,你们是我的骄傲。今天你们考出了好成绩,专程回到学校告诉我,我真的好开心,好感动。那句:老师,语文我没给你丢脸!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孩子,每每回想起与你们一起的时光,总是甜多与苦,虽然你们也调皮,但留给我的班级日志却充满了幸福和甜蜜。如今你们身在中学,依然想起我这个小学班主任,我感觉付出再多也值得,从你们身上我看到了自身工作的价值,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更精彩。
孩子,你们是我的骄傲。我为你们祝福,希望你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再次听到你们的捷报,祝福我可爱的孩子们,孩子,加油!!!

Tags:你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