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最美女教师——培源中学举办讲故事比赛

日期:2014-8-22 11:58 阅读:

    因为有爱,所以最美,在校园中,有许许多多的女教师,她们有许许多多的面貌,或严肃或幽默,或可敬或可亲……
    3月12日下午,培源中学举办2014年培源中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最美女教师”讲故事比赛,参赛的同学们站上舞台,手持话筒,口中娓娓道来的是他们心中最美的女教师。初一(2)班的杭雯佳同学和赵海波同学从“对职业的尊重”、“平和的心态”和“爱教育事业和爱每一个孩子”等方面展开,并结合事例,讲述了在他们心中最美的女教师——曹萍老师;钱煜同学《情暖学生,惠润人生》的演讲也情真意切,感人肺腑……
    最后,饶国富校长发言中提到,身为教师,受到各方面的关注,更应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提升自身的素养,自己成为太阳,才能在学生的心中洒下阳光。


Tags:最美,女教师,培源,中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