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建校手记2014-8-11

日期:2014-8-14 14:35 阅读:
建校手记2014-8-11

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早起写周报,后去把区政府出的证明复印了5份,华山路上有一家复印店5份才收一块钱,挺便宜的,以后可去那里复印。

8:30到达区土地局,见李老师,他看了材料,问了一些情况,我把区政府盖章的过程向他做了说明,把相关请求也给他看了。后他让张主任把整个材料复印一份,他们这里要出个意见,一起上报到市局。李又打电话给市土地局,市局要求把材料送过去,他们再看看。大概10:30,我们去了市土地局。我让张主任跟李老师去了,我去了规划局。到后没有见到邱工,等了好长时间,人也没有回来,后打电话才知道他去市土地局值班了,要一整天时间,我约他一起坐坐,他说等下午再说。

中午打电话问张主任土地局情况,他说少了地籍证明。我下午去土地局进行了查询登记,第二天下午可以拿到手。我又打电话给李老师,向他汇报情况,请他不要停下来,我这边马上准备材料,他那边该走的走,别耽搁时间了。他表示同意,并且提出,控规材料和城中村改造方案中涉及我校土地的情况要复印一下。我答应会尽快办的,尽快给他。

后去财政局经建处,见周老师,把设计合同给他看,请他提出意见,他的答复是财政局没有固定的支付比例要求,只是说最后一笔钱要多留一些,这样对设计公司是个约束,能够保证我方的建筑质量和进度,还有关于施工指导次数的问题,合同上写的是5次,而他们原来的承诺是全程指导,还有材料份数等方面的问题。从财政局出来后,我打电话给北京公司,把以上问题提出来,他们一一记下,并且答应的很顺利,没有异议,说马上改完后发过来。

在财政局我又问了关于围墙的事,周老师答复,这是新规定,要求发改委社会处出具一个临时围墙从预备费中支出的证明。我也向周解释了,社会处说他们以前没有这样出过,都是直接走的。周老师给我的建议是一方面是向社会处继续要证明,再一个给李处好好说说,争取围墙的钱早给,不要等初步设计批过后再给。

从财政局出来,我联系邱老师,他说晚上有时间,我马上联系人,订酒店,人都联系好了,他去打电话过来,说晚上突然有事过不去了,没办法,我又一个个打电话通知取消活动,折腾了近一个小时。不过,邱老师也是答应了明天上午去办公室见他。

明天工作计划:一是去区规划局;二是去村里要改造方案;三是去拆迁办要钱;四是准备土地材料。

Tags:建校,手记,201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