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年级语文《蜘蛛开店》教案 二年级语文《蜘蛛开店》教学设计

日期:2018-11-14 17:14 阅读:

人教部编版二年级下册语文蜘蛛开店》优质教学教案内容:

有一只蜘蛛,每天蹲在网上,等着小飞虫落在上面,好寂寞,好无聊哇。蜘蛛决定开一家编织店。织什么呢?就织口罩吧,口罩织起来很简单!

于是,蜘蛛在一间小木屋上挂了一张招牌,上面写着:口罩编织店。顾客来了,是一头河马!蜘蛛忙了整整一天,才把口罩织完。

晚上,蜘蛛想:还是织围巾吧,围巾织起来很简单!第二天,蜘蛛的招牌换了,上面写着:围巾编织店。顾客来了,是一头长颈鹿!蜘蛛忙了一星期,才把围巾织完。蜘蛛累得趴在地上,想:还是织袜子吧,袜子织起来很简单!于是,蜘蛛的招牌又换了,上面写着:袜子编织店。可是,蜘蛛看到顾客以后,却吓得跑回网上——那位顾客是一条四十二只脚的蜈蚣!

以下表格PPT课件为最新人教部编版二年级下册语文《蜘蛛开店PPT课件+教学教案+同步练习等素材,欢迎有需要的教师下载使用:

[精] 第二十课 蜘蛛开店(课件+教案+练习)

点击下载

二年级下册(2017部编)20《蜘蛛开店》名师教案

点击下载

《蜘蛛开店》教案

点击下载

20蜘蛛开店教案

点击下载

二年级语文《蜘蛛开店》教案 二年级语文《蜘蛛开店》教学设计

点击下载

Tags:二年级,语文,蜘蛛开店,教案,教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