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一匹出色的马》教学设计 《一匹出色的马》教学反思

日期:2018-11-14 15:52 阅读:

人教部编版二年级下册语文一匹出色的马》优质教学教案内容:

一个春天的傍晚,妈妈牵着妹妹,爸爸牵着我,一起到郊外去散步。我们沿着一条小河走。河水碧绿碧绿的,微风吹过,泛起层层波纹。河岸上垂下来的柳叶,拂过妈妈和爸爸的头发,我和妹妹看着都笑了。

路的一边是田野,葱葱绿绿的,非常可爱,像一片柔软的绿毯。

春天的郊外,景色异常美丽。我们一边看,一边走,路已经走了不少,却还恋恋不舍,不想回去。

当我们往回走的时候,妹妹求妈妈抱她:“我很累,走不动了,抱抱我。”

妈妈摇摇头,回答说:“不行啊,我也很累,抱不动你了。”

妹妹转过头求爸爸。爸爸不作声,他松开我的手,从路旁一株柳树下,拾起一根又长又细的枝条,把它递给了妹妹,说:“这是一匹出色的马,你走不动了,就骑着它回家吧。”

妹妹高兴地跨上“马”,蹦蹦跳跳地奔向前去。等我们回到家时,她已经在门口迎接我们,笑着说:“我早回来啦!”

以下表格PPT课件为最新人教部编版二年级下册语文《一匹出色的马》PPT课件+教学教案+同步练习等素材,欢迎有需要的教师下载使用:

7一匹出色的马教案

点击下载

7、一匹出色的马 教案

点击下载

[精] 第七课 一匹出色的马(课件+教案+练习)

点击下载

部编版语文二年级下册第7课《一匹出色的马》优质表格式教案(有...

点击下载

《一匹出色的马》教学设计 《一匹出色的马》教学反思

点击下载

Tags:一匹出色的马,教学设计,教学,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