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关于焦裕禄2014最新教师心得体会

日期:2014-5-5 10:28 阅读:
  电影《焦裕禄》,不仅能够给我们全体组织带来了鲜活的焦裕禄的形象,同时在我们的习近平的指导下,不断学习《焦裕禄》的精髓。“学习焦裕禄精神,做群众满意的合格人民教师”活动,我们不断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穆青的《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报告文学,开展立足教学岗位做群众满意的合格教师讨论等系列活动。
  焦裕禄精神,老师们要围绕“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要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为民服务、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进一步推进“特色发展,品牌立校”思路和5A学校创建工作,解放思想,查找差距,明确努力目标和方向,扎实推进深度教学理念和全脑教育模式普及,搞好教育教学改革和品牌学校建设,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合格教师。
Tags:关于,焦裕,2014,最新,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