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六月份班级小结

日期:2011-9-19 20:27 阅读:

六月份班级小结

初一(8

六月份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在本人的勤抓力管下,在各科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初一(8)班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班风、学风在原来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优化,班级卫生、学生学习成绩稳步提高,现将本月份班级情况总结如下:

一,学生集体意识浓厚,争先为集体争光。

六月份以来,班级组织召开了多形式的主题班会,学生在思想上对“班级”,“学习”的认识有了提高。在班级干部、积极分子地影响下,全班学生积极性不断提高,集体意识加深,成绩后进生也争先为集体增添荣誉,如:陈泽鑫、陈晓锐、陈仰滨等学生多次主动参加义务劳动。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情同手足,共同营造出一个和谐、上进的班级集体。

二,卫生评比再创佳绩。

班级和谐,学生自觉性也加强了。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但做到不乱扔垃圾杂物、不随地吐痰、不乱图乱画还主动打扫校园,清理水沟,每周的大扫除学生更是主动、自觉地参与,人人不怕脏不怕累,只为班级更清洁。在学生的努力下每次卫生评比的成绩都名列前茅。

三,优异的成绩见证良好的班风。

本月份以来,学生学习的劲头加大,课堂纪律良好,课后主动请教老师,学习上你追我赶,学习气氛浓厚。在第二阶段考试中吴宜同学取得总分级第一名的好成绩,涌现出吴卿君、陈国鑫、陈炜钦、黄泽浩等一批成绩优秀的学生,成绩喜人。

总之,初一(8)班已形成一个集体意识深,学习气氛浓,和谐向上的班集体。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为学生营造一个更好的读书环境。 

                                                                                                                             

班主任:

                                                                                          20117

 

Tags:六月份,班级,小结